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該說懶惰還是勤勞

阿勒
昨天很早睡=D
乖女來噶嘛=D
大概11點多
難得睡得著TT

補習
不錯爽
分組誒=DD
和yean快快走人
去拿我的校裙=]
幾怕蘇老師走人哦
哈哈哈

回到家
試穿
阿切!!
和沒改的時候有什麽分別叻?
然後就懶惰脫
躺在那裡做死尸了==
雖然家裡不是沒電來
可是
要關完電
因為那些弄電的人
來弄電=-=
熱到!

無聊過頭
一直信息給她們XDD
哎呀呀
我開始妒忌我的想像力了=DD
一直看回自己寫的信息
自己在那邊傻笑=-=
看到大家反應都是扎到,無言
我就覺得你們的反應真有默契=D

我看我不是熱傻了就是悶傻了
躺在那裡幾百粒鐘
終於
肯去抄folio了
最後才來畫地圖
我還以為很快畫完
怎知!
畫到我差點動粗XD
最後
畫完了
我是多么的感動XDD
不過好亂
我不理醬多了

如果我們學校有上課就好
因為開學的第一天
至少不是星期1嘛
最討厭開學第一天是星期一!
不要寫我期待上課了
等下”有些人“要打我的XD
我想有某人也是想開學的
不用講是誰啦
她一定期待開學見她的winson lee的
哈哈哈

用一句話來當結尾唄
我期待開學XDD
可是我怕我越期待
我會越倒楣==
等下spotcheck之類
中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