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第①天

很意外的=]
昨天
我竟然没失眠=]]

今天
要上课啦
最讨厌上周会了
下大雨
老师就趁机spotcheck下
看到yean头发夹道高高
那我也夹噜=]]
停雨
回班

和他们去厕所绑头发
头发够力难绑
要东夹西夹

下课
换衣噜

sej节
没带课本
去外面坐
不错~
有朋友陪=]]
体育节
在那边吹风
看到一个紫色衣的人走过来
我就喊sasa
然后就走去厕所

yean她们就跑进厕所XD
sc老师没来=DD
wuhooo

在bas
一直追问kelly事
她却不告诉我

很讨厌!
男生花心
最近很恨某人
因为他很吵
而且很花心
够够力!
真想一吧两巴打过去
你最好给我闭嘴!
再给我听到你讲话!
我看我会杀死你!

很讨厌绑头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