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只能说·我很勤劳XD

表情好勉强的一张照片XD
没办法╮(╯_╰)╭没新照TT

阿拉~

在bas
yean听他电话
我听我的MP3
然后两个在哪里睡觉
死林坐我后面=-=
一直弄我
算呗
反正不是很累而已
不睡算了
可是听下听下歌
很想睡@@
可是那时已经要到学校了=-=

今天借qi戴隐形眼镜
在那边说痛说痛~
哈哈哈哈~那个眼睛有睁大=没睁大XD

KH和sej完全乱做
作弊也没用XD
因为大家都没读到

下课过后

有人在那里说spotcheck
吓鬼啊
我有很多东西叻!
电话给qi收在雨伞那里
可是塞不进XD
算了
放去书包
还有我的两对lens
一个给kay收
一个就收在领带那里XD
MP3没理了用tissue遮住
还有阿母的心理测验
给qi收在她的file
后来后来!
没spotcheck=-=

白忙一场
哈哈哈

在bas

和kelly自恋=D
拍了很久
最后拍出11张出来而已
够力没有!

最爱这张
因为看不到脸
最美了XD

明天,有读书
因为我很·勤劳·XD
谢谢yean的外婆载我啦=D

阿蔡~
我没欠你人情啦
我欠你外婆人情而已咯~

这次考试
没压力
因为
我作弊=D
不过也要学学别人酱
说一下
“终于考完试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