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走路

补习时

penny突然哭

吓到=-=

学校

和yeeling她们讨论数学=D

真rajin

然后又玩画手

我的手=-=

被他们画到丑到鬼酱 XD

考数学

够力。。

locus完全不会

死定噜

那个死tanbinchin7个字才甘愿放我们

太阳花你啊!

和yean走路回算了=D

看到丘也走路诶

 一起走噜~

 然后就分开走噜

差不多到yean 家时

看到pong在前面

原来他也是走路回XD

yean送到我过马路哪里TT

差点走错路啊我=-=

走很快

差点断气的说

下雨噜~

不过下小小而已

好心

下大点嘛TT

姑姑问我怎样回

我说走路

他就不信我走路回=-=

我说坐船回的XD

明天又要作弊噜=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