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自休




8点半
到yean家
看到yean素颜的样子了=D
玩电脑
和qi  VC


今天的我特别活泼=-=
一直做鬼脸XD

然后和丘VC
本来他用青色的东西遮住
然后他终于露脸了
可是露几秒而已
不过我手快XD


我放的真开=-=
我真的好勤劳XD

11点9个字
出门噜
到校买珍珠奶茶喝
我喝coffee味
yean不懂喝什么水果味
第一口
好喝
第2,3,4.。。。。。
难喝死了
后来和yean拿去丢了XD

一直玩偷拍

阿林XD

班上·竟然有19个人来
不过只有我们6女生
ZD==那些人酱勤劳做莫哦=-=
sc节没上课=D
玩玩玩=D
meeyi=D专心在看阿母的心理测验XD

xiaoqi=D还拍到kong叻XD

英语节
派考卷·45分
及格就好=D
老师在那边讨论哦=-=
yer!站起来读诶
中2次╮(╯_╰)╭
2次都读错~哈哈哈哈!
sej节
没上课=D

下课

啊kay~不要激动!!!

agelny!!XDD

这张很搞笑咯XD

我喜欢这张!因为3个人都看镜头XDDD

kh节
去哪个什么地方
抄东西
folio来的
和meeyi都抄完了TT感动

回班

他们说去图书馆
多人的啦
假假拿书来看XD
我看看yean拿什么书
他竟然和我拿到同样的书诶!
吓到我一跳诶!这就是·默契·啦喂XD

然后zhubair说tanbichin叫我们回班
他进班的?!
原来他以为这节是他的
吓鬼啊?!

在班噜~
刘老师改考卷
我拿75
刚好A
不错啦
qi竟然92诶!
厉害啦喂!
yean也不错
77分=D
yean
做人要懂得自足啊~=D

镜子破了=-=
跌去地上
就酱爆了
买了不是很久而已叻
算算算

放学

misstan
吓我一跳=-=
幸好她没看到我=D

去711
买汽水=D
电话竟然没电到关机
够力!!

然后

去学校外面坐着=D
我听我的MP3
kay和yean就吃他们的零食=D
等到yean的外婆来
塞车!
yean外婆就在那里说yean
哎呀喂吖~
身为外人的我
是有点·尴尬·的XD

塞车
不好意思咯我=-=
因为她外婆还要载我回
paiseh啊~

自休一个星期XD

今天
很开心=D

朋友们
一个星期没见到我
不要太想念我啊XD
不要害我一直哈啾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