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脚踩到柠檬

今天脚好酸!

因为踩到柠檬=-=

不是重点XD

补完习

和yean去7-11厕所自恋先

厕所很臭咩?=-=

厕所真的有那么臭咩?XD

走人噜~~~偷拍yeanXD

我对你很好诶~~帮你放卡通~~

走走下看到个镜子叻XD

又拍照了~

遮着脸的我~真漂亮=DDD

走走走走~

去bintang附近买东西

因为才10点

所以。。。。

还没开店

算了咯!!

然后去yean妈妈的店

过马路=-=恐怖

不过死不了=D

yean妈妈还没开店TT

去7-11买东西

没东西买的!差到死!!!

算~买个汽水喝就算

哎呀呀

去yean妈妈店前面等她妈妈来开门

我看到一个可怜的动物TT

本人认为还蛮可爱的=D

脚下还有个电话钱卡

我看它应该是想进钱去电话的

怎样抢匪看到它拿出电话

就打劫它了

所以才会死掉TT

可怜的家伙TT

啊哈哈

yean妈妈终于来了噜

去验眼@@

应该很深呗

然后就去选隐形眼镜噜=D

不错好玩的~~

才10点多

走人噜

回去bintang买东西

买了才11点酱

够力没有

打给kelly

想去她家的

怎知她不给

算咗

去yan家噜

走走走走

书包断两次线XD

yean断一次

真的是热死人!!

终于!去到yean家了TT

整个裙湿完XD

yean的书包脱色=-=

因为弄到汗=-=

白衣有颜色了

12点多走人噜~

来拍张照留恋XD

上到bas一直给林弹手=-=

死变态

啊哈哈

我就一直拔他头发XDDD

去到学校噜

qi在吃咚咚

hor jiak bor?=D

kelly几时变成我们班的新生了?

在我们班做功课=-=哈哈哈

qi不请yean吃

yean要哭了=D

最衰没拍到kay啦

算你走运XDD

moral节

幸好没叫到我=D

misstan骂qi

还以为说她电话跌出来了tim

切~只是叫她拉袜子

5点多

去礼堂听不懂什么咚

盲人来的

可怜TT

和qi在哪里打来打去

红完了啦TT

那个misstan又在哪里噢我们华人了

懒得听他说酱多

放学噜

li没坐bas

和yean坐

一直偷拍林

懒惰移照片

笑到真灿烂XD


斗鸡眼@@

其他放去facebook算了XD

她抢了我电话=-=

和她死过XDD

我一直说放去fb他就一直弹我=-=

还一直用水壶喷水过来=-=

啊哈哈哈

我一定会放去fb的~~~~

期待星期2❤XD

明天没读书~~~=DDDD

玩sdo去~~~buibui=D 

放张照片做为这篇blog的最后呗=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