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脾气差

今天

看那个fb星座

我竟然是第一名好运的

p啦=-=我不相信你了啦!

在bas

不懂做莫突然很想哭=-=

不好的预感

被那个死林弄到没心情

一直弹我

一巴给你没有!

拿他的水壶XD

放进书包

临下车前他才发现不见了

他就在车一直找

吓死我啦喂XD

几怕他会打我

进班噜

他跟着我进

给回她咯XD

幸好没打我XD

拿我的簿子走=-=

然后又拿我绑头发的东西=-=

欠打!

阿拉

下课前的节都20分钟而已

爽啦喂

上sc

那个nota借给了kong

他没带

我的错咩?!

老师在哪里说两个都扣分

太阳花你啊!

还要我们站

火滚到我啊

一直骂一直骂

我没气kong可是就很火滚咯

一直打qi 哈哈哈哈

他就一直骂kong”女友“

天生一对的家伙
我怕挡住后面的人

就蹲着咯

死chew就叫我站起来

我又不是坐下

蹲着有罪咩?!

太阳花!!

更加火滚

和那条鱼在那里笑

说我鱼了要蹲着窝

想象力丰富啦你!!

还在哪里和老师说我骂他

火滚到我啊。。。!

说我哭?!你哭我都还没哭啦!

哭你的大头鬼

终于过完她节

丢笔发泄=-=

原来丢到qi的笔XDpaisehXD

moral节

也没怎样

下课,回班

听到麦和梁说”i love u“XDDD

梁回他说”一巴给你醒“啊哈哈哈

国语节去yean前面坐=D

yeeling给我们猜IQ题~~~

wuhoo~

国语节

老师叫我们抄作文

速度慢到我啊

因为一直和qi说话
啊哈哈哈

后来我不爽了

又丢笔XD

丢到很远去
啊哈哈哈!

和anis互画手

整个手肮脏到!XD

那个qi在我手写“saya suka kumar“=-=ZD

qi一直考虑要不要和winson lee分

我鼓励他分咯

这种花心男没什么好值得留恋

去X啦!鄙视这种花心男!

阿拉

终于放学了=D

在bas和kelly一起听歌=D

外面又下雨=D爽啦喂

雨一直飘起来

好爽=DD

今天

我不爽可以也不错开心

总觉得最近的我

一发脾气就想丢东西

刚才差点把电话丢出去XD

希望我脾气会好些=D

明天还要补习唔~

早睡点呗=D

3点就去睡=D

下雨了=D

我爱你啦下雨天=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