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恨!伤风

我姐我爸也病了
cool man~
姐姐就爽啦~
不用做工
一整天睡觉

我叻
去上课
在bas
和kelly不会什么尴尬啦
感觉
很慢才到学校

鼻子!!
伤风
宁愿咳嗽
死kay
没去学校
我要成绩叻
我要做订正啊
竟然没来

qi今天很快到学校
周会
恨!
那个阿婆真是长气
我不耐烦了

终于
上完周会了

yeeling不错喜欢我的手信
zeewei也不错喜欢
那我放心了
老师看到
就问我为什么没买给她
我回她一句“你都没叫我买给你”
啊哈哈

吃了伤风药
没效
下课
一直待在厕所
因为xiaoqi小姐
要戴lens
够力久的她
不过后来也是成功戴上
恭喜恭喜

sej节
搬去后面坐
在后面完全听不到课
一定会不专心

我的鼻子
给我弄到红红了
再吃药
也是没效==
虾米态度??

我的鼻子快掉了!!
我快累死了TT
没得睡
很累
可是睡不着

放学
一个人走上bas
不错爽=]
kelly没上车=-=
算~
我想睡觉
可是死林一直打扰我!!
说我失恋什么的=-=
懒得理他

然后就直接坐过来=-=
一直问我在泰国玩什么
想他应该是太闷了吧

明天没上课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