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还没死=]

来放张贞子照呗 aha

小姐们
我是去旅行
不是去死
不是移民
干吗一个两个说到我不会回来酱XDD

yean写的
紫珊

再见啦.....T-T

这5天

没有你的日子哦

不知道会怎样叻~

虽然在补习我还有:

阿咪
静雯
一华

虽然在学校我还有:


angelyn
kay
qi
育琳
芷蔚


不过啊~

少了你的人

少了你的声音

少了你的笑声

少了你的吵闹声

一定很寂寞 XD

qi却不同吾,反而很开心.......=="

带点手信回来给我们啦 =P

最重要啊~ 带你的人回来就好!

期待你回来的那天

呵呵~ 一定晒黑的辽 XD

快哭了啦 T_T 就酱!!!!!

不错感动下XD
呵呵!知道我存在的重要性了吧XDD

kay和li叻
就比较衰啦
说我不在会很静
呵呵!没我在
看你们闷死没有
应该是不至于闷死啦
哈哈哈
kay说了一些恶心的话XD
我叫他不要信息我
因为会很贵
她就写“我一定会信息你的,我会很想你的
嘿!我最讨厌恶心的话了
不过也谢你想我啦XD

吵是我的优点啦喂=D
我不吵
那肯定不是我噜=D

yean,kay记得每天写blog啊~
写下学校发生的事情
回到来我要看啊=]
erm。。。
qi。。erm
你就不用写啦XDD
因为你的blog不生活化
叫你写学校发生的事情
你是绝对写不出来的=]

希望
到那里
我不会晒黑!
我知道没可能=-=
不会撞到“好兄弟”
erm。。。撞到的机率很大哦@@
希望
我不会被炸弹炸死=D
希望
飞机安全到达=D

明天是真正的7月14了
啊!
竟然要在那里过
好危险啊

qi~反正你明天拿到lens
所以你应该可以一个人坐呗=]
不好意思
酱迟还和你说=]]]

yean~
不好意思啦
害你一个人去补习和上bas
没关系啦
凡是都有第一次嘛=]

kelly~
记得上bas找yean坐啊
不然她又抱怨我了TT
啊哈哈

kay啊~
你不要太想我蛤XDDD

阿母~
你记得吃药啊XDD


啊哈
希望我没事回到来=]]]]]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