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太阳好红

今天的阳光,好大啊

要用手遮=D

昨天又给我失眠了=X

我不要,

可能因为心愿还没达成XD

希望快点到那一天=D

去到学校

1楼厕所没开

走去4楼

又没开=-=

好热啊

整个背后都湿完了

kay就好啦

妈妈给她买lens

还说要买3对=-=

有钱人=[

美术节

要剪东西

不爽=-=因为画到太小了

很难剪

心脏跳到很快

怕会剪断~哈哈哈哈

那个kay和yeeling在那里甩我的纸

不爽的说,断了你们就死!

geo节

没画到那个地图的就要扣分

我和qi就没被老师check到

哈哈哈哈~

后来走来问了

我们说复印的

qi就和他说哩哩啦啦酱

唔~没事=D

这次spelling没作弊XD

只是问qi而已~哈哈哈哈

moral姐

chew说那个新的纪律老师教

叫我们绑好头发来

和qi拉袜子咯,麻烦到死

进到了

那个身体一直动来动去

=-=还自摸=-=yer!!

又一直叫人起身答问题

幸运的我被他叫到了=-=

当然是不会答

我连他问我什么问题都没听到=-=

还要给他教多几个月

omg!

上bas

那个li说她的lens被老师骂

然后叫她拿去丢

那个tan就说我们ampang的女生很烂的

屁股=-=

你很好咩?

又人身攻击li哦

最好我会被你骂

然后我再够够力顶回你

太阳啊

你可以不要酱大阳光吗?

很晒啊!

1 条评论:

  1. 是我要卖三对~
    看我妈妈~
    你好过我啦~
    你下个星期就可以卖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