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病情发作

病又发作了!

昨天又失眠=X

每个星期都酱

才甘愿??

还给我发恶梦!

今天戴隐形眼镜戴到我眼睛好痛@@

一直引诱qi买XDDD

kh节

那个死老师!!

在哪里骂我绑头发=-=

乱了不是绑多一次咯!

还打我两下背后=-=

说我没做功课

真是的!!气死我啦!!

sej节

老师叫我起来读书

我整个大舌头XD

British读到怪怪的

害我差点笑出来

哈哈哈哈

也不能怪我啦

妈妈就是生到我大舌头嘛XD

pj节

聊天,走来走去酱

打铃回班噜

我帮kay和麦告白XDDDD

她还一直打我=-=

全部在哪里拍手XDDD

现在我右眼好像进沙酱

很痛啊!!TT

今天特别累@@

希望今晚不会失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