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恐怖

昨天在家拍到一只鬼T=X

胆小者勿看=D


我姐姐真适合做鬼=D

拍得时候真是笑死我=D

因为她那个动作很鬼死好笑=D

拍起来的效果不错~=D

姐姐买了新相机~

那个妈妈就拿来偷拍我=D

我之所以幼稚哦~都是

因为有如此的妈妈就有如此的孩子嘛=D

眼镜拿去弄了

所以叻~今天尽量少玩电脑

因为我看不到荧幕在那里XD

刚才发了很恐怖的梦TT

yean~你也在我梦里面XD

我觉得放假很烦噜~

很多功课要做TT

要做foliaoTT

开学回去更死TT

什么头发不能长TT

什么什么酱

啊~去死算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