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终于❤



啦啦啦~

真是爽閉啦!!

因為兩個星期不用見到

cikgu67,salisa和miss tan!!

是不是很感動??TT

還有終於考完試了TT

啊蛤~就這兩個原因

會讓我開心到哭XD

今天yean說她帶電話去學校~

那我也帶嚕=D

在bas~yean在那裡看漫畫=D

我一直說很羡慕很羡慕~哇哈哈=D

去學校也沒怎樣~

就醬醬醬~

一直弄kelly~爽的吶=D

wuhoo~考電腦

是累死我的咯~

10分鐘做完=D

然後快快躺著

因為我眼睛張不開了~=D

然後一直綁頭髮~~

用鏡子照kay

她不知道~一直和不懂誰說話=DD

然後又照yean~

她整個在哪裡做石頭=D

這個老師好好~

很早就收考卷~

然後就下課嚕~

其他人還沒下課XD爽死

那個kay一直打我TT

agelny說去哪裡哪裡玩~

看下那時我有米有和家人出先=D

希望能和她們一起去玩=DD

上課啦~

最近很討厭那個國語老師咯

一直shn shn shn~很難聽叻!

要小便就去廁所!

美術美術

哎呀呀~真是

丑死了!!我的媽吖

不管了

然後那個數學老師說有spotcheck

check誰帶麵粉來

嚇人咩!

kay就用藉口把電話放去書包

我也用藉口出去

本來想放進褲袋的

怎知近視的我

看到遠遠有個老師

然後不能拿出來咯

蹲在那裡扮找東西=-=

差點跌下去

因為蹲很久~哇哈哈哈

站起來時

才發現那位老師時67=-=

電話給ziwei收著=D謝=D

yean出去放電話

然後67進來和老師說check我們書包

yean就出去咯

快點拿從書包拿回電話出來

老師就check她bag

不過老師好人~

她說她不會和老師說的~

哎呀呀!真是太感動了TT

很怕很怕~哈哈

最後一節~

那個qi一直嚇我說67代課

67沒來。。。

salisa進來代課而已=-=

一直說丟垃圾垃圾~哎

她的作風

7個字時其他班的人就放了

salisa一直說還沒放還沒放

真是頂他!

9個字了才肯放人

還要排隊!!

聽她說什麽假期什麽什麽

真是火滾!

那個agelny還等我們TT

有義氣!!

放人了放人了!

我就一直罵一直罵!

說bas走了!哈哈哈~

一直說頂頂頂~

出到去~bas要走了

很好~後來走了=DD

我還跟bas說byebye叻~哇哈哈

慢慢走~~~

打電話去家裡叫人來載~

yean家人不得空~

所以我載賣她~

太陽大到鬼醬!熱死人咯!

然後一直偷拍她們=D

kaier

哇哈哈=DD

然後也有拍yean~

不能放上來~

不然她罵死我=D

等等下~下雨嚕~

爽死=DD

然後還以為嬸嬸來了

就和yean過會去~

怎知不是來得~哈哈哈

等很久~~

原來是姑丈來載~哈哈哈

啦啦啦~不過也很爽下的

不用坐bas=D

就莫名很爽的感覺XD

回到家~死鐘在哪裡笑我

原來他下車才知道我沒上車~

哈哈~遲鈍的傢伙~

我就在樓上開著門

一直聽他們的對話~哈哈哈

姐姐突然sms我~叫我去多人的地方等

ZD~她以為我還沒回~哈哈

啦啦啦~今天過得很爽=D

爽死爽死=D

kay走去問teh了

死kay一直不相信我的話

我說沒有就是沒有

你不信我~我也沒辦法=D

啦啦啦~就這樣=D

開心=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