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其实

其实我很懒惰写blog咯!

那里有得买治懒惰的药??我要TT

我发觉我很小气的咯!

唉呀呀~

因为某人语气不好而不爽~

会不会很小气??

反正现在我已经气消~

而被我不爽的人却不知道我不爽ta~

我装得好厉害=D

补习~

是好笑的咯=D

笑到疯XD

拿peiqi的电话sand game给我~~

爽死=DD

回家噜~

一回到家~

姐姐就说电脑有个video很可爱

我走去看。。。

死恶心!!!!开刀之类的=-=

还在旁边笑

害我一直在那里说恶心!

超级恶!!TT

pps好慢~连一集戏都看不到TT

去试玩电话game=D

玩了几个就睡着了=D

一醒~去看电脑

看到那个w和那个谁分了

马上打电话给qi~

听得出她很开心=-=

上bas~不想说话=D

也懒得找话题和yean聊~

去学校噜~

kay给我糖果=Dtq~~=]

baikhati的咯她XD

kay也给yean一个~

yean竟然说“谢谢妈咪”

walao~如果送个糖果给她

要被她叫妈咪

那我会选择不送咯=D

我以后也不要乱认妈咪了=D

谢谢yean的做法让我懂了某些事=D

我妈咪只有qianminXD还有真正在家那个妈咪XD

然后qi很8的咯~

一直注意那个“烤试令”

因为某人打架~

sc节~是闲的咯

moral老师没教课~so good man~=D

老师脚开很大~

qi说大肚婆是酱的~~真有经验XD

难怪kay每天脚开酱大啦=DDDDD

和qi一直讨论yean和kay的分别~XD

啊哈~~好笑的呢=D

下课噜~

超大风的=Xomg my rambut~

幸好我的假发没飞走=DDDDD

wuhoo~kay的裙子飞到够力XD

上课噜~

国语节~老师叫我们继续吵~

好好哦XD我们就吵咯=DD

最讨厌听到她的鸡叫声!

math老师给我们好多功课TT

该不会以为我们放大假吧TT

终于最后一节了=D

没听课的说=]

老师教到够力快=-=

不过也好~不用浪费时间~

放学=D

爽~~~

终于星期5了TT

明天又要做folio~math~~

今晚我一定夜夜睡=D


                                                          我不恨你=D
                                                             我讨厌你而已=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