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最后❤

明天=考试最后一天=]

其实也不是很开心

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去学校噜=D

kay就是behsong我啦~哈哈

moral填充那里全部问kay~=D

seni简直没看题目就做了~

10分钟做完=DD

然后就看到桌子那里粘着一个塑胶糖

用尺去割=D

一个两个在哪里说恶心~

然后弄成大便型还画眼睛=D

so cute!!

本来想带回来拍下来的TT

我太好人~

分给她们了=D

那时那个chin多手一直弄抓我东西

然后给他抓那个塑胶糖

他一抓就放手

那种死人样真是笑死我=DDD

多手的后果=D

考pj时下雨

本来还想走淋雨的路

因为qi可以遮我

怎知他说他跟PM

如果没下雨的话

算噜=D

淋雨更爽~

上楼梯时~

一看后面

mo lang?=-=

她们也走到太慢了呗=-=

上bas只说过一句话

就是和yean说“88”

我没说话

差点睡着的说=D

啦啦啦~

就酱呗=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