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时间过得快=[

啊哈~

我从彭亨回来了噜=D

住在山那里~

坐了4小时多的车程去到那~

晕死@@

再车一直拍照~

怎知记忆卡坏了~

全部照片没完了TT

心痛死我TT

在那里很闷得咯~

因为一直下雨~

所以出不到去玩=-=

啊哈~只能在屋子里一直拍照咯~

哥哥也有跟着我们来~

星期5那天厕所多来了一只受伤的蝴蝶~

我还以为是一张纸~

因为它白色的~

怎知飞起来~吓我咩~

它有跟我们去诶~

当然不是同一只啦~

同种类而已=D

 是不是好像一只纸叻?

后来给爸爸踩死了TT阿弥陀佛~

晚上好多雾飘进来~

就以为住在山上~

所以那里没风扇和冷气TT

不过也很冷啦~

害我一直打哈啾~

一直下雨~

爽咯~

啊哈~抓他们来拍照XD

昨晚没睡过TT

失眠发作TT

6点和姐姐爬起来看日落=D

等等等=-=

6点多时=D

7点多~太阳出来了=D


在影子下拍照=D

看完太阳公公~

和姐姐又跑回去睡了=D

12点checkout~

拿东西去车~

因为鞋子太滑弄到我跌倒=-=

跌倒整个跪着~

walao诶=-=我的膝盖TT

破皮=-=

回的时候好辛苦~

好像呕TT

阿拉~3点51分就回到家了!!

感动死我TT

好想念我的电脑~

想念我家的厕所~

啊哈~XD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TT

folio还没做~

作文还没抄~啊哟喂吖~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几天TT

明天一定要抄作文了~TT

啊蛤!!!

一想到开学就痛苦TT

头发啊。。。

严到那种死样!我很不爽的咯~

唉~不想了不想了=D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