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轻松=D

啦啦啦~

学校考完重要科目了=]

明天考moral和pjk~不用理=D

还要顶到星期5=[

今天本来补英语的

因为我们考sc就去补sc了~

补bi的只剩下两只喵在哪里=D

yanhua和penny又一直偷拍人TT

penny不要和yanhua酱多~~

等下她教坏你啊=DD

回家=]

姐姐又要去上课~

她死变态

无端端打我脚~是痛的咯
只能说!她很变态

啦啦啦~

在bas和yean做乖女=D

读sc~

我顶不顺了@@

整个睡着~XD

盖眼睛休息下下XD

去学校啦~~

kay是不爽我的咯~哈哈

上课噜=]

sc2~是难得咯

可是还是会做一点点啦~

下课又在聊那些问题~哈哈

然后又是考sc

老师换我位换到远远去~

本来是换去yean隔壁的=]

怎知换去她隔壁的隔壁了=[

考卷很快就做完噜~

感觉很容易酱~可是会错很多=]

一直看东看西看~

kay叻~~就一直说答案给她老公chew听XD

qi叻就在玩胶擦碎~

yean更geng~做木头人=D

看她几久头就没动几久~~

厉害的叻!!

yeeling叻~就在哪里按电话~好像~XD

那个linyongjin啊!behsong他的

一直挡我的视线!

啦啦啦~考完噜

坐回原位=D

很好~kh~~

靠qi和kay=Dtq啦=]]

放学=]

重要の科目考完了TT感动的呐~

啦啦啦~和kelly说了2个秘密~~

她和我说了一个不懂是不是秘密的秘密=D

希望快点星期5呗=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