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是又怎样

就是不爽你拉!

怎样!!

就是!!!

顶你的肺插你的胃!!!

我好想几百拳往你的脸打!

我不爽你!你又不懂!

醒目点啦!!!

3 条评论:

  1. 我跟你讲,本来我没不爽你的!!
    我生气铟不可以啊!!
    我就知道你们每一天都讲我不好的东西!
    你不用写‘你’的~
    你可以写我的明的!
    我不爽你们就不可以!
    你们不爽我,就可以!
    你们做么啦?
    我知道我不是你们的好朋友!!
    每次我和铟吵架,
    你们一定会骂我!
    我讲的话,没人信~
    她讲的话,你们就信和帮她骂我!!!!!

    回复删除
  2. 炸到!!我不是不爽你拉=-=
    是别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