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写爽XD

昨天电脑更新了2次~看戏看到一半=-=

算呐~关了。。去睡觉~

早上8点醒下=-=发噩梦。。。

被人追杀~在我在附近=-=恐怖的叻。。

手一直流血。。哇哈哈~
yean醒了回复我信息了~难得的说。。

她帮我注册那个sdo~谢啦~

开电脑~保佑~yahoo~开到诶XD
=-=那个sdo人物竟然是个男的。。搞错。。

好不容易才登陆到叻。。进到去。。吓死人
因为。。全部是印度字不像印度字的字

 谁看得懂?!哈哈。。因为我电脑那时format电脑~不懂format到什么语言=-=

很可怜叻。好像我是一个盲人叫yean扶我过马路酱~

因为看不懂那些字=-=所以好困难。。。。玩了几平。。

要restart电脑。。因为它要弄那个华语=-=哈哈。。
荧幕大到=-=屁股。。弄到我其他那些东西都大了~

不过开会电脑后就恢复正常~谢天谢地~

然后就玩不到了
什么意识=-=?算呐。。不玩了~

希望我电脑今天不要气死我啦~

=]无聊没事做~才写blog的XD

2 条评论:

  1. 都是你咯~害到我酱累得说~~~
    我还不都一样是男的 ==
    有的玩就好了啦~
    其实可以弄小的...
    弄小的话电脑里的东西就不会变到大个
    但是你那个外星字 == 很难跟你说

    回复删除
  2. 哈哈~随便啦~反正现在都玩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