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明天不用读书~~=]

wow~明天不用读书~开心~

希望学校时常运动会啦~哇哈哈~

今天也没怎样呐~

kh节~和yeeling说我遇鬼的事

她突然抓我衣服=-=本来我觉得已经过去了。。不怎么恐怖了的

怎知给她弄到。。。感觉到恐怖了=-=吓我一跳=-=

冷静点呐XD她好信不信酱~真事来的啦~

小心你也遇到。。。。XD

唔~用了9个字做完3个订正XD一直缩短。。哇哈哈~

yeah~开心~不用读书~明天可以一整天玩电脑噜=]

就酱~

写爽而已~XD

5 条评论:

  1. 有没有搞错 =-=
    写爽 == 爽不爽?
    一直缩很厉害哦你....
    我不会 T.T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咯
    明天還不用讀書==
    明天的節是最悶的了
    我也不想去

    你就好
    ><

    回复删除
  3. stella~不错爽下~XD
    哎呀呀~我懒惰嘛~你勤劳就抄完咯~

    qianmin~表羡慕~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