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无主题=]

最近身边出了很多烦人=-=真讨厌~算

一早起来就玩电脑呐~哇哈哈

sdo。。依然进不到!behsong!

然后看哪个公主与青蛙的电影~还蛮好看的呐~

然后看蜡笔小新=-=很难顶。。因为他说日本话。。

算呐~然后就走去看海绵宝宝~哇哈哈

现在才发现=-=海绵宝宝是如此的38XD

看了几十集=-=累。。

睡着了。。哇哈哈~5点就起身了~

其实今天也就是酱过而已=-=没什么特别~

8点半~要关灯~可是他们没关诶

丘信息我叫我关灯=-=钱也太多了呗~

哇哈哈!哪个yean去tesco遇到林XDD很好笑叻!

9点~关灯=-=不过我照样玩电脑呐~

除了我房没关XD

看动漫=-=有24集~可是看到11集就给姐玩电脑了

然后妈妈就拿鸡精给我们~不过不是马上喝啦

可是我去喝=-=苦!!花旗参=-=哭!

然后走去加盐=-=38!XD。。

0.3秒咸。。然后就苦=-=然后又喝牛奶又吃盐=-=

姐姐就说我等下中毒~哇哈哈

她走去fb写我=-=切!她自己还不是有喝一口!还说我38XD

很无聊~就sms给几个人“你的头在那里?做莫它在我这里的?”

有些人就不明=-=我发给我姐。。她也不明~算呐~

1点多~姐给回我电脑了TT

看动漫=-=可是。。。。没耐心看了=-=算!

看我们这一家呗~XD


刚才38喝了鸡精=-=看来今晚不用睡噜=-=XD

2 条评论:

  1. haha
    我有關燈哦=】
    只是開一個風扇
    哈哈
    你看什麽動漫?
    最近我在家沒事做==

    回复删除
  2. 哈哈~看不出你酱爱地球蛤~

    看“就想告诉你”咯~没耐心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