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简单更新~




我的电脑~开到TT难的~等多下它就坏点了的~TT

昨天本来有心情写blog的=-=怎知~电脑关机了!

都不懂是不是那个sdo害的=-=edit照片到一半~不爽叻!

然后一直开~都没用。。可怜~

刚刚开到电脑TT感动的说XD快快edit照片~心脏要掉出来了~

几怕突然关机呃~多一个阴影了XD
恭喜我呗~因为今天我没闷死=-=没电脑玩竟然死不去~应该要恭喜我了~

也谢谢qi陪我sms的~那个死黄=-=够无聊。。一直打来

叫我堂弟接XD

呜~明天星期日了呐~死噜。。开学了~

yean~你也太容易哭了吧=-=只不过是发错个信息给你=-=

因为你不回复我信息~所以我才说我不认识你的XD
这一星期假期~就是电脑陪我过~希望我电脑明天会没事~阿弥陀佛~

开学了又要见到cikgu67~虾米态度?TT

不想上周会叻=-=那些巡查员眼盲的~每天乱抓人~
yean你就好呐~有sdo玩~我米有叻~TT

就酱啦~超级简单的更新XD

2 条评论:

  1. 简单的更新 ==
    谁叫你无端端发那种信息给我
    你有啊~看你要不要玩而已

    回复删除
  2. 哈哈~几简单下~

    =-=发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