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感动TnT考完试了~~XD

今天补数学~哎丫丫~我才发现我考试时=-=全部都做错完~

啊~数学不及格了啦TT
11点睡到12点半~哈哈~一点3个字才出去等bas~

还以为bas会没人tim`没改变~还是很多人
wow~yean勤劳~读kh叻~反正我读了还是没用~不读算啦..

去学校噜~agelny和kay坐在那里~我和yean就进班放书包~
我就拿塑胶带~因为等多下就要绑头发了~哈哈

本来想吓她们的~怎知吓不到=-=我就叫她们配合咯~哈哈
来多一次~两个都很配合~很好~XD

我讲kay是不懂什么~然后她就说“我是Lemon啦!!”

哈哈~agelny就说那个ribena和那个lemon的广告!笑死人XDD
林俊伟是ribena~kay是哪个lemon~哇哈哈!!

想象到她和kay在广告里牵手转圈的情形~哇哈哈~好好笑~~

聊聊下=-=突然做莫我手有水的=-=还以为是谁喷口水XD
原来是隔壁那些f1的男生倒掉水(凉水来的)XD

哇~yean的裙中招XD不要哭~~

回班~读书窝。。没带kh去~不读了~

考噜~大多数都是没看题目的=-=直接圈答案
反正看了题目都不懂它写虾米~hahaha~

15分钟就做完了~@@那个老师走来走去=-=

我就要扮做咯。。哈哈~那个矮冬瓜和chin很会作弊的咯~哈哈

看着他们作弊~哈哈
唔~下课噜~cikgu67在外面=-=kay说他一直看女生的脚=-=

一看到林我们就叫他ribena~XD

没想到kay喜欢chamkimmeng~哈哈~因为她要meng做daddyXDD

ribena daddy=林俊伟
lemon mammy=kay

XD

然后看到chow他们那边跑~和qi38

说第一名第2名。。。。。哈哈~~

后来两个男的在那里打架=-=好好笑

那个男的整个飞起来酱~哇哈哈哈!!
打铃了=-=agelny和kay跑过去=-=

我和qi在那里等=-=大笑。。哈哈哈~
过去yean前面坐~聊天聊天~哇哈哈

那个yeeling很好笑叻~把头塞进书包XD形象没了XD

ziwei突然间问我和yean认识几久了~~

yean和我说过我们4年级同班~可是我没印象XD

我就说我那时车祸失忆了了~然后yean就说嗯咯嗯咯~

没想到她会酱说~哇哈哈~我就继续篇故事~XD

ziwei和yeeling一直问然后?然后?哇哈哈~

幸好我脑转得快~说完故事了~yeeling在那里假哭XD
她们好天真吖~XDDD给她们知道我骗她们我死定噜XD

ziwei说我和yean好像认识很久酱~我保护她=-=super girlXD

错觉~~~哇哈哈~突然我说yean后面的幽灵是黑色的=-=

怎知cikgu67在门口~吓人?=-=

然后叫我们坐回原位咯~~只能读书了~
啊。。。等等等~老师一直在那里shnnn。。很吵叻!!

终于考试了~忘记到半圆尺进去=-=算~

感觉很容易~哇哈哈~
30分钟做完了~那边画纸画桌子~XD

然后得空没事做~就看到chew作弊~啊哈哈

一直看他们怎样作弊。。。看看看~哇哈哈

cikgu67在那个圆圆那边~搞屁哦=-=

收考卷噜~qi叫我过去看她桌子=-=
还以为是什么笑话~因为她在那里笑~

就过去看咯=-=怎知!!她写“黄健铭”大大个=-=害我失望了XD

上bas~wow~下雨了~so good~

开窗~哇哈哈~雨一直飘进来~右边衣服湿完=-=
怎知kelly没上车~叫yean和我坐=)

不好意识窝~把水喷到你XD
如果我和kelly坐~赫赫~她就死噜~我一定弄死她XD

钟和林说kelly明天生日~哇哈哈~我就叫她送个kiss给kelly就可以了XD
那个林几十岁了=-=还吓人=-=

回家噜~洗校鞋~姑姑就问我做莫酱心急洗~XD

她说完咯~我早洗她又说早~迟洗又说我懒~哇哈哈~~
考完试了~放假一星期~兴奋~不要酱兴奋~等下心脏病爆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