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开始讨厌数学TT

唔~只剩下明天就考完试了~兴奋の叻XD

早上补习~yean没声音说不到话~哇哈哈~

老师请她喝蜜糖水~哈哈~我最讨厌的水=-=哈哈

幸好不是我没声音XD唔~yean要补到11点~kolianTT

回到家一直叫姐姐冷静=-=哈哈~因为她要去学校拿spm成绩~

好像拿到1个A~应该是作弊的吧~哈哈~

几怕yean赶不上bas·TT我一个人很尴尬哒~

yean又要说了“你有试过一个人咩?(翻白眼)她最近和kelly一样的窝~

超爱翻白眼的@@beh tahan~唔~幸好她赶得上=)

yean可以说话了~恭喜窝~哈哈~

在bas那里读书~几勤劳哦~头晕@@=-=

去学校噜~agelny好厉害~那个虾米function~她吃什么大的TT

给我一年的时间都背不起来kolianTT~

进班噜~一直看math课本~没看了噜~过去yean那里~

她们全部都读sc~然后yeeling一直帮ziwei绑头发~哈哈~

ziwei和yeeling自己也变态竟然说我最变态=-=

ziwei一直扯人家裙子=-=报仇!!哈哈~

她死命在那里笑=-=太兴奋了呗~哈哈

打算弄yeeling的~怎知她很怕~算噜~

算你走运~还是不要弄她~我怕她哭@@哈哈~

考math噜~cikgu67突然进来骂人=-=

数学难道~出很多我不会的那课=-=欠打

只希望我math及格XD及格就偷笑噜~~

老师说qi考到很好~她就好噜~

很废的咯~1小时做数学=-=那里可能做得完~不过我做完了XD

那些英语啊~用1小时就可以了啦。。用1小时30分=-=

下课噜~恶补科学~哈哈~临时抱佛脚~XD

sc我觉得很容易下~哈哈~不及格就好笑~

他们在那里作弊~很behsong他们的咯!

sej。。。不会做啊!!那个chew啊。。一直”你的妈妈啊“一直讲=-=

很吵的窝~唔~终于~老师扣他分~活该XD

放学啦~~上bas没位=-=那个丘又不让位的窝XD

说虾米他要吹风=-=真没风度~

最后有位坐了~哈哈

yean又把镜子留在车那里~真粗心~下次不要帮她拿XD

明天考kh~一定不及格的了~siapa发明kh的??=-=

算~考完试就可以看漫画噜~XD考试中不能看TT

我的干妈会骂=-=年纪轻轻就像个妈妈了~haha~

呗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