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多几个小时就要去睡觉了TT




现在9点多了TT哇~快的叻~

刚刚好倒霉TT在玩电脑~我就多手拿那个水壶。。

怎知是没关好的=-=倒了半瓶。。。
椅子衣服都湿了=-=夸张~

然后去妈妈房间。。又倒掉水=-=我的妈呀。。
枕头和床都湿了。。半瓶水又不见了。。

用吹风筒一直吹。。
床就用布抹。。热死了。。

倒霉~那个yean说这哪里叫倒霉?!=-=
算啦~每次我觉得的东西你都不觉得的~哈哈

yean下午打给我~她说。。sdo竟然威胁她=-=

写。。如果她在玩就扣到什么什么。。哇老=-=

因为是未成年的关系。。所以有限制时间~

有好处的啦~XDyean你就忍忍呗~

这一星期算是快过嘛?啊!!明天读书了。。

可是我是没什么感觉啦=-=哈哈~只希望明天没spotcheck啦~

❤下雨下雨下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