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开心VS倒霉

7点起身走去开电脑=D

冲凉~~

去yean家噜~~

zeewei在那里看家庭教师~

害我没得玩电脑TT

然后看zeewei化妆=D

帮她戴假睫毛~~

 我和ziwei写的XD

然后和yean去拍照=D

yean终于嘟嘴拍照了=]感动TT


yean欺负我=(

ziwei搞掂了=D

过来和我们拍照=D

10点半出门=D

走去搭LRT~

去到hangdua走路去=X

去金河买珍珠奶茶=D

然后走过去TS

zeewei叫我们小心点~

因为会有人拉住我们拿钱的~

那个yin被人拉住了~

我走过去~

原来就是zeewei所说的人=-=

zd!!!

逼我们捐钱=-=

10块就酱给他们了=-=

顶!!

算我们倒霉TT

去找yeeling~~

没和到yeeling拍照TT

走走走走走走走~

一直走走走走~

我的脚!!!快断掉了TT

好痛好痛~

 他够力高!!!XD

一直找学校beg~~~

终于找到了~

和yean买同款的=D

i like it~~=D

yean也有买出街beg~

我没钱~~不买了~~

我的钱用完了=-=

还欠yean2块六

欠yeeling18块~

够力=-=

zeewei5点多就回了=-=

yeeling很激动XD

又继续走走走走走走走在~

终于6点多回~

又搭LRt~

搭错了=-=

浪费时间=-=

终于回到cahaya了TT感动~

快快走人~

天黑了~

后面有个印度人=-=

快快走~啊哈哈

安全回到家=D

电话坏了!!!倒霉TT

7点才回到家~

一回到~婆婆又说很夜回=-=

不爽~

想到买了学校beg就很开心=-=

就酱=D
============================================
yeekay~你说yean变了

你有没有想想你也变了叻?

每个人都会改变的

每次你都为了小事就behsong她=-=

这次没叫你去tq~paiseh@@

等下次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