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累@@





啊哈~~偷kelly的夹来拍照XD

昨晚睡不着=@

5点半就醒了@@

然后走去冲凉噜=D

啊哈~~

信息yean~她没回~

就以为她睡迟了@@

然后打去她家~

叫他老爸叫醒她=D

阿yean~我也是出自于好心的=D

穿校服去补习~不舒服@@

老师一直喷水~啊哈

终于放了~~

去li家噜=D

啊哈哈~

一直动她房间的东西XD

拿她手表~口罩XD

原来li家也有漫画=D

不过我懒得看~~~

然后借那个li的隐形眼镜戴~

一直戴不进=X

好不容易戴进了~

就被li吓一下~

我就快快拿出来了=-=

臭嘉荔XD

啊哈哈~

趁li不在时~~~

拿她的小学照来拍照XD
 
 看不清楚TT

所以li应该不介意~~XD

wuhoo~~出去等bas~

看到阿林骑脚车XD

最衰没拍起来@@

做小学bas~~woo~~

几百年没坐了=D

然后换大车了~~

啊哈~li很勤劳XD

去到学校噜~

在桥那里等我们的阿kay小姐~~

等了十分之久~~

终于来了XD

偷拍她XD

她就开雨伞XD

照片放不到上来~算了!

去吃mc噜~~

多人到夸张@@

怎知遇到丘=-=

阿勒噜吖~~

我一直抢她们的吸管XD

 和阿li拍照=D

偷拍~~~~~kay和yean
cool man~XD

去学校噜~~~

阿kay一直要去厕所@@

然后再哪里假假说要去agelnny班等她~

假假~~XD

明明就想见阿teh嘛~

和qi 38~~

看到人叫lenqzai lenqlui~XD

我就在哪里喊~

agelny,你在哪里??

突然觉得做莫那个音酱熟的=-=

原来是哪个penny那时send给我听的~

“小白,你在哪里?!”

那个音差不多~XD

上课了TT

sc节~yeeling被一个老师抓到玩电话~

幸好老师没没收=]

那个kay听到有人说spotcheck~

炸到!后来没有=D

一整天都好累@@

回到家就不累了=D

阿姐在她学化妆那里学绑头发

就帮我绑了一个观音头XD


不过绑到不好~

希望她快点学上手=D

哎哟喂吖~

edit照片edit了1小时多~

明天不用上课=D

happy=]

qi帮我看那个星座的~

它说我明天会发生一些是应付不来@@

会是什么事?=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