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不喜欢

kay~你的糖果=D
----------------------------------------------------------------
不喜欢做作的人


不喜欢双面(在说

不喜欢自己心情不好拿我来出气的人(在说


不喜欢语气不好的人(在说


不喜欢回复东西很敷衍的人(在说


不喜欢说话不直接的人

不喜欢只会说对不起的人,尤其是男生(在说


不喜欢只会说自己孤单的人(在说


不喜欢发桥的人


不喜欢开不起玩笑的人(在说


不喜欢玩不起的人(在说


不喜欢隐藏自己性格的人(一样的,在说

不喜欢和他说话不回复的人
 
不喜欢只会回复“哦,==,。。。。。。。。。”的人(在说

不喜欢泼人冷水的人(在说


不喜欢只会冤枉人的人

不喜欢爱炫耀的人


不喜欢不听别人解释的人

不喜欢像木头人的人

不喜欢骄傲的人

不喜欢太38的人,可是我却是那种人

不喜欢太吵的人,可是我却是那种人

不喜欢虚伪的人,可是我却是那种人


不喜欢爱发脾气的人,可是我却是那种人


不喜欢容易不爽人的人,可是我却是那种人

不喜欢不要脸的人,可是我却是那种人 


所以,我很不喜欢自己的性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