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哎哟喂吖~

补习教数学~

够力乱@@

今天带电话区学校~

偷拍kayXDD

lenq 啦喂XD

那时候笑死我XDDDDDDDD

笑到我嘴巴又大几CM了X-X

下课看到teh很活泼=-=

恭喜恭喜XD

看到丘被老师剪头发~

恭喜啦喂XD

放学叫qi偷拍我和yean的背影XDD

不过我删了~

because不好看~

姐姐信息过来~

说我回到去一定被妈妈唠叨~

因为早上不懂我激动什么XD

不小心把汤倒掉了=-=

那个坐垫都是=-=

omg~

幸好回到家妈妈也没怎样骂我=D

 因为某些事超不爽某人的!=X

算~现在mouxi咗=D

在和yeanVC中=D



qianmin~你的CD XD

我们在吃着我们的晚餐XD

 偶也=D

今晚可以看戏看到明早了XD

hapi的呐!XD

就酱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