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我是白痴

今天没补习~

可是还是很累啦

因为一直发梦@@

下课

去换衣

才发现我带错衣服

omg~无奈到我=-=

在那边不甘愿乱叫乱叫

我是白痴啦喂!!

啊哈~幸好老师没怪我

我不想给她捏TT

做莫体能测验只有我们女生做的?

啊哈哈哈~

都说量错高度的啦XD

我15X的啦~XD

今天体能测验那个上下上下的~

ziwei anis一起抱我=-=变态~

那个yeeling就负责咕唧~

yeeling~~我会记住你的=D

啊哈哈~

然后她们就玩congkak了~

那个kay蹲到很没形象咯~~

和qi去厕所

两个镜子都给人霸了

不爽啦喂~

那个死qi一直用尺割脉=-=

够力痛的啦喂~

一直喊她~哈哈哈

我很讨厌你啊!!moral老师!

多多话那边=-=

在bas~林没上车!!

够力!够力开心啦喂=D

和yean聊到不错开心=D

阿拉拉拉~明天又没补习=D

开香槟庆祝噜~~=D

就酱=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