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无端端

昨天拜penny所赐~

害我失眠@@

要睡时却不让我睡~

让我睡了我却睡不着

阿拉

今天8点多起身去补习

够力累

全部都穿校服 哈哈

那个kompas断了

哎哟喂啊

11点补完了

和yean去7买汽水 哈哈

走人噜

走路去yean家

够力累啦喂

她外婆载我们去学校=D

做莫那个kh老师针对yeeling的=-=

华语节

和yean去复印

然后半路中看到ziwei

就拉她一起去 哈哈

怎知太多人了

我们也走人了

salisa在我们班外面

上回去

她不见了

怎知=-=

原来是进了我们班

赶快拉袜子

在那边ee哦哦

垃圾垃圾垃圾 讲讲讲讲

ok 甘愿给我们坐下了

怎知我们没说terima kasih

就叫我们站

下课前5分钟才给我们坐

你好野

去换衣噜

那个kay一直叫的窝

因为有壁虎

它不会吃你,怕什么啦喂

PJ又量多一次高度

因为上次没脱鞋

够力=-=

比一次量还要矮

回班噜

那个qi把yeeling和zeewei水壶放在那个布告栏上面

那个zeming倒霉

他站在哪里

那个水壶跌下来

哈哈哈哈哈!

那个yeeling以为我弄的

算咗

不信就算噜

sc老师没进班=D

geo老师也迟进班

忘记去借课本=-=

幸好没用到课本=D

然后有人进来咯

数学学会的

给一包东西给我们

一个菊花茶=-=3个jerry一个像杯的东西=-=

全部送完给人咗

都没用的

哈哈哈

psk老师说一天不交folio一天扣两分

给她扣饱她咯

那个林俊伟

很吵啊你!

不要吵啦!!

够力

每次都无端端没心情的

哎呀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