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我很讨厌你!!

我很讨厌你啊!!


死人功课!!

一个两个都给!


真的快崩溃了!


geo老师说我们有两天放假=-=


那不是放假。。好嘛?!


如果那真的是放假又怎样?


那也不用我们抄整课吧?!


早上补习


戴老师在哪里火滚我们


我也很火滚咯!


什么鬼midpointt哦


我不懂你


简直没心情


那个戴老师又在那里骂骂骂


够力没有


不爽中的不爽

然后又说星期一要补课


没载送


要我们自己想办法

然后又在那里


不重要的,不要来不要来啦


只是PMR10分而已嘛


在那里=-=





走路去就是了。。


在学校

开心在拉kay的裙子=D

死yeeling叫我去后面

就知道了啦

两个对我一个

好意识没有?

那个sawi拿了qi的尺

然后不见了

不明白做莫能弄不见咯


后来那个kong是不是这个?

他不知道qi近视的咩?!

白痴

她看到咩

那边说。。”你的哦?那我不要给回你“

不要那么欠打啦

又一直拉我头发

我很想杀掉

你和你和你

你们的说话的语气拜托好一些



我在说一些我有困难的事时

请不要回我“very good






不要做双面人


不要有时帮她有时帮我


我会不爽

对!我就在说你!!

很讨厌人家的语气不好


唉。。


最近很容易生气

今晚我一定要把功课做完


明天要好好休息一天=D


我就是小气


没办法


跟到xiaoqi多╮(╯_╰)╭

不要再让我不爽你了


好嘛?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多一下我就没事


就酱

我发现

还是晓淇最好啦

你不要太感动=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