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hou gek hei!

這是什麽仇恨的眼神?

今天
去剪頭髮
等了1小時多
從12點3等到1點半
才輪到我剪!!
剪了=沒有剪
本來我是滿意的啦
被yean說我=沒有剪
gek hei
不過好便宜!XDD
我姐姐那天剪23
我剪才5塊= =
我傻眼看著她
她還說
便宜過頭?  XD

補習...
真的覺得好吵好吵= =


一直想到我頭髮都沒心情

回到家
馬上拿剪刀剪
我旁邊本來是剪V V V V下的
被某人傷了我的心
說看不出

自己剪回去樓梯型
右邊剪到滿意
左邊啊..==
好像很亂看不出
算了
想起來都gek 心


明天又讀書..
我期待放學回家的那一刻=]

阿某人
我不想不爽你叻
不過請你
要說的話
請先經過大腦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