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一個星期



10-1-11
上bas被自己的裙子絆倒= =
真的是夠夠力
然後在馬路旁邊被自己鞋子
差點弄到跌倒= =
真的是魚死
美術節還要被那個老師
罵罵罵
真是的
放學后和姐去ts
遇到小學朋友♥秋議♥=]

11-1-11
早上睡遲了
yamgong 最討厭那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很記得geo節
和xiaoqi一直在笑某人的腳
死命搖死命搖XD
笑到掉眼淚!

12-1-11
做了一件很蠢得事!!
被xiaoqi笑足幾節
都是那個老師咯
不給我用那個nota= =
我就拆它皮出來
中間那個訂也拿出來!
怎知....
當我粘完過後...
才發現!!
整個沒釘在中間= =
其實你明白我寫什麽嗎?XD
算= =
我也不會形容

13-1-11
那個美術老師
問我拿回一張紙
他說
我不給回他
他就拉我上臺剪光我的頭髮?!
本來心情好好
你的那種死人語氣
真的很讓人不爽!
爲了一張紙在那邊講多多!
你的紙用金做的?!
真的夠力不爽
我覺得國語不好也是件好事咯
至少你罵我什麽
我都不明白
免得害自己不爽

補習時全部人幫ms ann慶生~
那個yanhua 
那些表情..真的是笑死我= =

14-1-11
今天去禮堂時
竟然在外面滑到= =
我真的是魚死....
沒臉見人XD

放學去買mc
和yean走路回
遇見bas3次!!!
真的是= =
2次是覺得很好笑= =
一次...
我上天橋
那個bas從天橋上來
我是用= =的眼神看著bas
我已經走到醬慢了!
bas竟然還在那邊的..
真的是氣死= =

開心的..
終於又到星期5了=D

 剛睡醒就是醬= =

好好享受這週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