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天天好天♥

我發覺我樣子越來越像猴子= =

補習
補習過後
和幾條malao去uo看戲XD
至少有出到街咯
了 了心願XD

先去yean家
因為他要煮面給他弟弟吃
不懂誰拿機的叻
一定要調轉拍才甘願!
XDD
轉不回來= =
那個拿機那個啊==
你怎樣拿手機的!0.0?!

2點坐taxi去XD
我和yin買小孩子票!哈哈哈
便宜了5塊叻!XD

買了票去哪個遊樂場玩?


看什麽?看到醬happy?

 遲進場了~
我隔壁那些很吵
死命大大聲笑XD

好看沒有?--
只能說
我現在忘了劇情..- -

一天就醬過去了~
等下要去做功課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