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針對

沒眼看


今天今天...
早起..閑

上周會
我最討厭的時刻
說那麼多
很煩


終於等到可以回班的時刻了
 怎知..
前面那位xiaoqi小姐被抓指甲長
xiaoqi後面那位小姐
erm..那位小姐就是我啦

被某位F6的“大姐姐”
抓住 問“why you shirt so short????”
還給我用很鬼死好奇的語氣問tim
我沒理她==
她再問
然後一句“follow me”
打廣告咩你==follow me

幸好前面是xiaoqiXDD
因為我聽不懂她們說話
叫我夾好頭髮啦
別人塞頭髮又不見你們說?--
然後又叫我脫耳環
給你咯= =
我家還有很多那種的

然後看到那個angel也被抓
哈哈~
耳環也是被沒收


很behsong那個f6的小姐
好像針對我那樣
可能 樣子問題==
XD







當你說一句話
而被別人認同時
那種感覺
超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