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無 聊 ···寫 爽 = D

這就是所謂的大小眼o.0
哇哈哈

昨晚
又敢敢給我失眠==
可是和人信息到一半
就睡著了

電話給我壓著
早上鬧鐘響都不知道
給我發現時
已經是響了4次了XD
會醒就好=DDDD
7點04分了
去沖凉
還洗頭的=DDD
7點10分出來了
我很厲害!XD

以為老師20多分才來==
戴lens戴到一半
老師就給我bin bin了!==
戴了一個眼
頭髮還在滴水==
快快梳頭
走人了XD
上車才戴賣另一個眼
亂塞亂塞
因為沒鏡子
最後帶到了
可是眼睛痛=S

明天
上課了=D
不懂要開心還是擔心好==
在家很閑
在學校更閑==
完=]


男生本性
就是花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