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 超 級 不 爽

沒照片了

補習
過得還不錯
然後和penny她們去9王爺=]
坐11點的車回yean家

12點半去接丘
他進yean家時
在那邊害羞==
屁股啦你

1點
去等bas
等了不錯久
算了
想回家
可是丘想去學校==
我們很偉大
陪他去學校
走到我熱到死!
整身汗
叫丘請我們喝100號XD

去1什麽班上課
cikgu67死命走來走去
一整天沒上課
悶死

玩玩玩咯
擊鼓⑧
真是還小
問賣一些無聊問題
哇哈哈

很好
放學了
又是走路回
安哥沒來
熱死
丘和她朋友走
我和yean走
終於到yean家
打電話給媽
叫她來載
她知道我走路
打給安哥罵他做莫沒有載
後來@#……&%*……*(&
又怪我?!
安哥12點來誰懂哦!!
夠夠力火滾!
XXXXXXXXXXXXXX!!
買了電話
沒有華語字?!==
明天又拿去安裝


現在降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