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讨厌·尴尬=S

补写(照片都在電話)
現在壞了==
沒照片!

补完习
走去改校裙
不喜欢那个人咯!!
多多话==
还不给我改
XXXXXX!
一路走一路讲她XD
yean的耳朵受罪了XD
去kelly家拿钱=D
走去yean家了
没改到裙
不甘愿咯
一直吵吵吵
哇哈哈

11点多
走去mewah学校=SSS
脚!痛==
在楼梯那里等kay来~
他们说有个坐摩多的男生
看上来“muak”一下==
zd够够力==

去711噜
等aiqi来=D
下雨了--
然后和yean去拍照
15块==
贵到死
那个人的样子又lc到死!
而且拍到不美==
我笑酱久
一放松时她才拍==
拍到我苦瓜脸==

去吃咚噜=D
kay一直要顾形象
一条一条吃==

哇哈哈~
最后我裙也是拿去改了
马来人来的
我听不懂他说什么
她也听不懂我说什么=S

下大雨!
走路去qi家
而且还一直绕那种
一边走一边喊
没办法
很大雨
有雨伞等于没雨伞酱!
鞋子,衣服,头发
湿到严重那种

最后还是去到qi家了
她们还在那边笑tim==
然后qi给我们吹风筒
书包湿完
电话坏了!
补习的纸也湿完==

上半身干了
下半身干不到==
去草场下
泥==
弄到我衣服了

后来
就玩牌了
哈哈哈
那个qi的弟也给我们弄到气哭了XDD


过多不久
qi的哥的朋友来了==
尴尬!
还唱生日歌tim
更尴尬
尴尬到我一直笑==
还要拍照的说==
死kay推我上去==
站在男生隔壁
从qi那偷来的XD
其实真的不是我矮咯==
那个qi的姐姐站在椅子上的
不过我喜欢这张照XD
看不到我样子=DDD
qi还笑到真灿烂XD

死qi给我蛋糕多到死==
吃完就赶快跑人了XD
kay一直说那个戴眼镜的男生
很帅喔XDDD
还说要和他拿电话XD
和qi拿他的FB tim~~~XDD
哇哈哈哈!!

回到家
试校裙==
很难才穿到上去XD
不过穿的进就好XD

電話壞了!==
沒得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