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 很 在 意

又是星期一
要上周会
我不爽
还以为不用
怎知
失望了
听她的训话
听到我脚痹到要斷掉了


還以為不用上kh節了
切!
今天一直看到miss tan
拜託你不要嚇我==
那個qi一直叫linyonggen
不認識得人還以為qi要和他告白
哈哈哈

geo節
我差點爆粗
死老師懶惰不抄
她讀我們寫
念快到死
真想一拳給她!!!!
終於放學了
等了好久

回家湞那個lens
不小心開錯了
開到我手都在震了
很痛。。
還割傷==

考試考試
我恨你

星期日去yean家=]
溫習
難得的勤勞=D

最近都很煩=C
我不要、、


                                  其實,
                                                         我很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