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長篇小論 > TAIWAN

這篇 用了我好多個小時 去完成= =



8月4號 搭飛機去台灣
那裡的飛機場所有字都是繁體字
有些感動 xD
在那裡發生過的魚事....
我就不多提了 囧








台北101








那天晚上   去酒店 沖好涼 穿上睡覺衣
情人橋 話說....13個人逼在一輛7人車 xDDDD
每個人的手上多掛個一個小燈
我掛完5只手指 xD
閃阿閃~


每晚都開著電視機睡覺
因為 沒聲音 我睡不著= =

蠟筆小新
 海綿寶寶
 大學生了沒
康熙來了

每晚都追看! ;D
開心死 ~~~















先去 野柳




 我站姿 很有問題==


然後 進到去.......不懂那裡==
海風很鬼死大(&!)(@&!()


 你看你看 風大到 = = 我媽媽= = 戴了墨鏡 更加好笑 xDDDD
 u fly  i fly = =
 這個石頭叻 叫做“女王頭”窩
我叻。。。本來叻 要像那個石頭醬 往上看的= =
然後叻 風很大 搞到我變沒臉鬼 xDD
我姐姐 笑 我媽媽的 手勢 xDDD
我爸爸叻 總愛蹲低點 配合我高度= =



突然間 下大雨= =
搞到我們一個兩個變 落湯雞
我就變成 透明裝= =

每天每天 吃東西
都要用筷子= = 你就不能給個叉子我嗎
還有 煮東西 怎麼都不加鹽! \./




阿姨問我  你有看 王子變青蛙 這套戲嗎?
我說   幾多年前的戲了 囧
她說 多一下 帶我們去她們拍戲的那個旅店拍一下照窩 xD







然後然後
去溫泉


偷拍我舅父= =

 40多°的誰  熱死人


紅完去...哈哈哈


過後 又去 那4個字 我有看沒有懂= =



 全部被風吹到 好瀟灑 xDDD


 hahahahah




這吊橋 不高 可是= = 那些 老人家們 一直在搖啊搖 跳啊跳
真是 (&!()——@!&()
不過那一段 我媽媽 笑到流眼淚去 xDD
我看到我媽媽在吊橋上 搖啊搖 作弄其他人
那動作 笑死我 xDDD


huiyoooo
很難才弄到 有泡泡!



 然後大家 圍在那邊DIY 做手工
坐我隔壁那個是教我們 怎樣弄那些東西










 她們都是屬猴的 我只好扮猴子 去 = =


 有沒有帥到? xD








去買便當 當做大家的午餐 ;D


找個地方停下來 開餐了喂~




 好像 假背景 xD



有沒有很瀟灑 ?╮(╯▽╰)╭ hahahah


除了還是xDDDD




 macam 很 斯文 xDD

 我好像縮頭烏龜= =
跟姐姐 比石頭 誰拿到最大個 xD
真的很重的說 囧



仔細看看後面的石頭
是好像一個人頭躺著開口醬的!
爸爸說很像 我們的 舅公


逼爸爸 幫我們拍 xDDD


 又是一條橋
我說   如果是情人橋我才走
媽媽就說  對啦 情人橋來的
xDDD


 5個大男人 xD
 5個 小女人 xDD


然後去 酒店
那裡有電腦!!!興奮死我 xDD



每天都不同酒店
每天都坐車 坐到屁股痛





 坐了幾小時的車
為的是去這地方 鹽山
真的是全部鹽叻~~我的天地 (¯﹃¯)
姐姐撿起一粒鹽 說 這真的是鹽舔了一口
確認了 真的是鹽
然後叻....我就吃了她舔的那一粒鹽 xDD
媽媽說我 骯髒
因為那是幾千幾萬個人踏過的 xD
我還撿了 3粒來吃tim~~ 囧

那天 拍照狀況 超不好的我= =

 怎麼我的臉 這麼圓=0=

其實我們在學 ↓ 笑臉佛 xD


















 全體照 xDD



阿裡山 冷到夠力爽;D

阿裡山的姑娘美如水
阿裡山的少年壯如山

騙人的!我告訴你\./






那晚 我們看到 一只像豬又像牛 xDD
 大只到誇張 xDDD


那早 4點多 早上 就起身
為的是...去看日出!!= =
我很不願意去看的說 ~.~





全部人的樣子 都還沒睡醒醬 xD




叫我的小小舅 縮肚子! xD



後面那顆 就是 所謂的幾千年的 神木





2個女人 一個女孩 xDD
我媽媽被偷拍 笑死我 xDDD

男人坐在一邊 喝酒聊天
女人們 霸著電視機 看節目 xD
那個房間有夠熱  =@



哈哈哈哈 我姐姐的牙齒 xDDD






換一天 






下山去....


 勉強的笑容 xD





最愛 那裡的杯面 xD


 敷面膜 xDDD











又上山 又換酒店

 我喜歡那間房間
有兩層 ;D

派大星 xDDD









哈哈哈


 搞笑 xD




那時在發脾氣
笑到好好好好 勉強










那天 我嗮黑了不少= =













 晚餐 去吃 自助餐 ;D





高過那個牌! ;D





 芒果 冰激凌 + 巧克力 冰激凌
那種味道= = 我的媽媽~








 吃了2碗義大利面

壽司

飽了= = RM75 就醬沒了 囧




爸爸喝醉了= =
喝醉時的他 很像小孩子
害到我們全車人 笑到傻
可是他卻說:我沒有醉
xDD



因為是最後一晚
阿姨提議去唱k~






大多數都是點 他們年代的歌 xDD
不過也很開心啦~

唱完了 回酒店啦

好多檳榔店 0.0

↓他們在討論檳榔 xDDDD



最後一夜 ;)




又是回家的時候啦
那天 我們又坐高鐵又坐bas 終於到了機場 xD












3點15分的機 回到馬來西亞 機場8點22分

7點多 看出窗完 看到日落 ;D



我的passport 照片




回到家...都10點多去了
收拾東西 收拾東西!
11點8 走去睡 累到behtahan
星期5 跑去讀書
我真勤勞!哈哈

每個人一見到我都同一句:台灣好玩嗎?;D
我都答  不好玩


那時叫 蘇大哥幫我畫的那個男生
竟然被 貼到咱們班的佈告欄
哈哈哈




在學校 好鬼累
本來答應了xiaoqi陪她上華語班
最後我選擇回家 睡覺 xD
不過我跟kay陪她去 seven 吃杯面啦 xDD
最後kay陪我等巴士 ;D




回到家 都2點多了
睡覺去 ;DDD







昨天 補習10點半就去
跟penny 一起做功課
聊了很鬼死多
我越說越激動tim xDDD

看到很久不見的pingo跟老師們 xD

多一下 又要去補習了 T T
我的週末就這樣過去了!!! 恨



預考 即將 來臨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