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 = malao
好丑 哈哈哈哈




那天那天 我姐姐 竟然 失眠!
笑死我 xDDD
你都会有今天 wuhooooo
那天早上7点才睡
为的 只是想看 咱们大哥 为我们做的video
怎知.....他睡着了= =
那我也只好去睡了
一進到房間 我姐醒了
我還很開心的跟她說聲 “早安” xDDD
睡到9點多就醒了

這就是咱們家偉大的 大哥 熬夜 不沖凉 
為我們做的video    (蘇煒杰 , 醬寫ok嗎?xD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D





昨天 penny,pingo,misak
全部換成 蘇煒杰 的照片=0=
 搞到回覆留言 時都要注意 名字= =
搞到大家的首頁都是 咱們 大哥 的照片 真不好意思 xD




今天 不用上課 ;DD
悶死我=0=

學校,明天 我來啦!;D
最近喜歡上 學校生活 xD









END
快點下雨 我快熱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