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憔悴的雙眼  -.-






發給媽媽的 生日信息 最後那句是重點 $_$ 哈哈




話說
幾夠力久以前 跟kay討論說自己早上煮東西去學校吃
聊到很鬼死興奮tim~~
可是...我懶惰早起
就這樣 這個話題 變成了 歷史= =

那時在台灣看到便當盒!;D
吵著媽媽買 她說 買來做莫
我說 煮東西去學校吃啦~
就這樣 買下了 ;D
昨天我才打開它


打開后發現

有這些neh! 好驚喜 xDD
好鬼死久沒吃過了~~

現在我還對它很有感覺~
因為它剛買 xD
遲點的話.............
誒.... xD




昨天去拜哥哥
媽媽叫哥哥保佑我考試xD
媽媽說 你跟哥說你要多少個A
我說  保佑我全科及格 ;D
媽媽 一笑而過 ~哈哈
全科及格 已不錯
我不奢望自己會拿到 A ;)


回到家 下大雨
睡午覺 ;DDD 突然 跳電去
我等 下面的人 開回那個鈕
怎知....過了很久才看
我等得好苦
媽媽突然進我房 我不知道
她整個用手打我屁股 - -
嚇到我.....()!&(@)!&()!()&*(&*¥#@¥#
= =



因為昨天下雨關係
學校路邊的磚塊下有水
一踩下去..
那些泥水 彈去我鞋子= =
害我 星期3就要 洗鞋去 ~.~




半夜念書
我實在背不進 ;(
只能用讀的 至少有點影響
考試了考試了
我期待考完的那一天 ;D



加油 ;)
我 也是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