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早安 你好


時間 很趕= = 因為我睡不醒 囧~~


那天 我的舌頭有點痛了..
我總愛走去放鹽
怎知越來越痛tim
沒辦法之下,只好 去搽西瓜霜 ;(
苦!

就這個動作 維持著睡覺 囧~~
我想說...吃東西好辛苦 = =

前幾天被鬼捏= = 越來越黑了tim....*()^!()&(!




昨天 去misaki家 溫習neh!
我跟蘇 做 sej misaki跟weiting 就 math
咱們都是 激動派的 xDDD
當我手是 畫板 =0=
蘇畫的 被我洗掉了 xDD



下眼皮跳了 2天
我懷疑有 ! 0.0



penny 那個手錶
我放在抽屜說 送給下午班
她跟我說......(自己看)
有些是我回覆她的 xDDDD
無言 xDD


昨天那個yeekay趁我還沒上bas前說
給我看你的最後一面
xDDD
晚上misaki特地打來 叫我玩開心點 不要不回來~
真有心啊~~~xDD
那些 只顧著手信的 ..... 死傢伙 (……&*(……%*(……
那個qi 1點多失眠打來跟我聊 她的 “心事”= =
越聊越累...
好好地下星期5再跟我訴苦 xDDDD
本來打算5點起身 打blog...
怎知睡不醒 要媽媽叫 囧
搞到我6點才 打....
很趕時間 , 所以 隨便 寫 xDD






目前心情:完全沒感覺 ╮(╯_╰)╭ = =








END
我會想念 我的電腦,我的床,我的廁所,我的家
還有 你們 xDDDD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