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全家福 ;D

我可憐的眼睛= =






昨天我失眠= =
1點多跟姐姐聊天聊到3點多去 xD
聊我小學時的 “威水事” xDDD
說了很多秘密給她聽
一直問:我還有一個秘密! 你要聽嗎?
我姐姐累到 不想聽 xD
不過最後我還是說完了 xDD


咱們最後一張全家福  
= =要珍惜 是對的....
可是我接受不到我4年級的樣子 囧
我姐姐還放fb頭像tim
幸好醒目 沒標記我
不然我就要打死她了xD
我還死命笑不停 說自己很像豬 囧
話說 我哥哥 其實很高下! 0.0
xD



學校說,不准我們穿運動衣
因為馬來人puasa 沒體育 = =
我不要每天穿校裙叻 !
我不喜歡baju kurung = =
怎麼死怎麼死


今天老師遲放我們走 \./
不坐校車了 其實校車還沒走 xD
因為我不要趕巴士
後來搭79
還擔心 在bintang下時一個人走去補習社tim
到了BBA
怎知看到 yenhua 煒傑 misaki
3個站在那邊= =
我死命指她們 他們卻看不到我
最後 yenhua看到我了!;D
她叫我下車 囧
又要浪費多一個50sen了 =~=



全部人 換成penny的照片
真的是笑死人 xD








明天misaki陪我補習 ;D
幸好 不然我一個人= =







END
希望沒我想像中的煩惱 ;D
盡情享受現在的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