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HUH.

昨天 
本來2點半補習的
車3點才來載我
yanwang~
本來很小雨的..
怎知越下越大
沒去淋雨
已經被雨噴到濕了


3點半才到補習社= = XDDD
還sms給老師說“我們飛奔著上來 =$"
還放害羞臉!XDDD
然後我們慢慢走上去 哈哈哈哈
還說要扮很喘那樣
笑死=D


昨晚我說我要買戒子
姐姐說不要
我就說:我告訴你,我不要跟你好
姐:你說你不要跟我好?我買了那個MARS的巧克力你不要吃~
:不要不要啦~

最後還是幫我買到了=D

原來跟姐姐的鏈可以當做情侶鏈的叻=D
最衰那個鏈不是我的 XD



昨晚洗我那頂發片
放在那邊給她自然干
我姐說很恐怖 

XD










 昨晚突然間 我電腦開不到
幸好現在好了
可是不知幾時又突然壞

謝謝你,突然間好了
救回了我的命


























我超喜歡看 照片多過字的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