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恨..

在學校過得好快樂
笑到好大聲
能笑到那麼夠力
真的是很幸福

本來期待補習教科學第4課
會讓我笑死的
怎知老師說下個星期要spelling
spelling這邊這邊這邊跟這邊
你知道很煩嗎?
國語也是醬英語也是醬
連科學都要這樣!
我真的不想補習了!!!!
簡直沒心情聽我所期待的第4課= =

我真的不想補習啊!!!
最煩的是...
背一整篇作文...
看到那張紙 眼淚都可以掉出來!
喲..












我恨伱、你知道嘛?
对你笑,不代表跟你很好





那些狐狸精啊
专门拆散别人
害到xiaoqi在我耳边一直说一直说
一直画我桌子我就一直擦
你这狐狸精,害人不浅
那男的也是
如果不爱她了 就和她说清楚
又要她又要她
你以为你是皇上?
你这用❀做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