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挨过了

放学过后之前去MC
本来说好 我她她她她5条水去的
怎知她她回了
遇见 PINGO =D
yeekay请我MC =DD
真是爱你的jek~=D


1:30赶去学校上华语班
考华语 幸好有带电话=D
可以check下汉语拼音~

有些问题我真的觉得有点搞笑

C.香蕉和月亮一样,都能吃  
月亮几时可以吃了?=DD
D.他没有月亮,只好给他们吃水果
哈哈哈
一边看题目一直觉得很好笑

B.爷爷犯太岁了  
酱都给他想到!=D

那个老师好好
拿电话出来都没反应= =

我不要换别的老师来教我们华语叻!!



YIYER 明天还要补习
闲  我不要背作文啊




天天...
天天....
你不闲的咩?









因为你,我尽量少放“XD”
因为你,每天酱放
好讨人厌= =我一放 XD我就想起你



那虚假的友情  yiyer 
自己都觉得自己太会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