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HATE U!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恨 的人
就是學校的 紀律老師

下課..
很不幸的
被某個鯊魚看到!
躲進agelny班
她還是照樣進來
3個老師在那邊
你一句我一句
沒收我戒指
ok!我給你
那條鯊魚還死命笑我前面劉海
說給誰剪得
笑 我給你笑
讓你大笑 那是我榮幸=D
笑完頭髮
然後又說一個耳朵1個耳針
我耳骨流血留到要生要死
你又要我在傷口上把耳針插出插進..
然後又說說衣服
說完衣服說裙子
說完裙子說襪子
還說我沒禮貌= =
我國語就是差
我才走去問kay你在說什麼
叫她翻譯一下 會死?
最最最不爽的是
說我F1讀哪裡 
我說mewah 啦
F2叻?==
阿不然?!
說沒見過我
就說我是不是天天ponteng的..= =
以我那麼懶惰的性格
你以為我會去ponteng- -?
我連走路去上廁所都懶!
我很想回你:我很乖得咯!= =
可惜..不會說= =
心想就好
==給自己一個無言  哈哈哈
說:如果不把baju kunung穿好來 就穿uniform
心想..
我就是被那個變態抓uniform
才走去穿馬來裝
那個變態那時和我說
如果你不要穿uniform去穿baju kunung
贏了咯你們= =
真的很氣很氣

她們走人了
我gek 死了!!!!
心想:媽咪,我要轉校!T T
唉...geksi我算了啦!


邱紫玲..當你正在偷看我blog時 XDD
跟媽咪說我要轉校=D
不過不要跟她說原因= =
等下他罵死我 XDD





















電腦,你好了
很讓我感動T T

明天考試最後一天=D


在班上睡覺的感覺真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