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HAPPY ♥ day =]

拉拉拉
补习不爽某人的语气

走路去yean家
妈妈=S

yean把整个枕头丢过来
我的牙齿撞到电话!
 没眼看XD

我的电话TT
有我牙印了==
然后然后=D
恐怖的娃娃==


拿枪和ziyean拍照XD


12点多
老江来啦=D
拍照拍照XD
走人
搭taxi去学校=D


我和yean去MC
teh来了
拍照拍照
后来yeekay来了XD
yiyeryer~~~
只有teh一个男的
真kolian~
死命玩偷拍XD
先生~你被我偷拍了=D

2点多走人噜
来来回回酱
因为qi咯
不知道他有来没有
要给她礼物啊
在门口等
不是见到geogeo就是salisa的车==

我的电话跌去地下
花了==
痛心死我TT
哎呀呀

wuhoo~
去打耳洞噜
还以为yean会陪我的TT
痛死我==
不过为了美
没办法啦XD
痛了我几个小时
现在一动到还会痛诶==

拍照时间到=D
第一次和kay合照=D
behbai=D

走人回学校~
坐坐坐
等到放学XD

上bas
和kelly拍照=]
她要edit--
不给我放上乱来TT


 听说他们今天spotcheckXD
幸好我没进=D
遗憾-
没和qi合照过TT

明天还要补习啊
好闲TT
还以为能迟点睡的TT

 结束=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